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給心情做個減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心情做個減法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有時候聽得別人傾訴,便發覺煩擾太多、思慮過重者,往往感覺舉步維艱,疲憊不堪。

  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倘若能夠給心做個減法,也就不會因為心事過重而無法自由飛翔。

  有些人多思多慮,其實太多都是無謂的擔憂。有些人看似忙碌得日理萬機,實則效率低下。

  與其操心着遠方,不如走好腳下的路,仰望星空、腳踏實地。

  為了不知道是否發生的事情惶惶不可終日,對現在毫無增益。

  這個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可以去費嗯角可以吃涼做同時要來控制你。嗯,配合會的快一些。嗯。你好。嗯嗯嗯。真可怕呀,我剛才聽你先觀察看看吧。知道這個之前的容容一種隆胸材料,做人工脂肪的還能致癌。就是這個葯監局是批准過的嗎?一開始先是國外批准,國內等了兩年,可能因為那時候國外的不良反應也沒出現,國內葯監局也就批了合法註冊上市,中國有30萬人接受了這個助手。而不太好的還可以到雙水。且好像就是儘管說已經被葯監局叫停了他說了抓住了4個學期了,嗯,馬上就去把這個就去了。橫也就是說以後都不換,好像還是有美容院拿這個當玻尿酸用。就是騙嘛。

  因為玻尿酸非常的貴,很多人就又想圖便宜,最後圖便宜,結果就是這樣。這個就是注嗯。我我是啊,聽說過。射進去本來是用來隆胸,但它在體內還會流動,所以表面上隆了胸,實際上可能隆了肚子。也有這個。只能說可能性不大。嗯嗯,也不排除這個可能就後續觀察吧,個人的是不一樣的。

  嗯嗯,能力什麼程度是沒有辦法預言的。如果是有自發,應該及開水。小姐姐我們噢,寫是寫嗎?可喜歡我們了。是嗯,這還有一個。初次見面。你是誰?什麼東西啊?不找什麼呀?想一想天天去結婚。這個是屬於發親切的小路上。了嗯嗯。姐姐做什麼。至少比這些出了各種事故的人要幸運的多了,還沒有遇到這麼倒霉的事呢。所以爭嗯取不白呀。我那個同事好像覺得這沒難的那。有東西有異常的摩擦,有聲音,這些不備的人可真多呀。

  有人說我是洒脫,有人說我冷漠。而我,一笑置之。

您正在瀏覽: 給心情做個減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心情做個減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