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給心情曬太陽的日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心情曬太陽的日子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躍龍山在城關的東邊,是城裡最高的山。人們因為看到鱷魚就想象成龍,所以這裡古時候肯定有鱷魚的出現。躍龍山頂有一座古老的文峰塔。是古人為了紀念讀書人而建的。有九層每一層有六個角,六個窗口。底下有一扇門,現在被封住了。這座塔成為我們登山的目標。我們從中間的主道上山,排成隊手牽手從台階上走,台階很陡峭,你只要有膽量往後一看,就會感覺要從石梯上滾下去的樣子。兩旁邊是參天古木,他們的枝葉在我們的頭頂連在一起,太陽光從枝葉的縫隙里灑下來。有時我故意用腳踩在台階上象銅錢一樣的太陽光上面。我在想,要是不排隊讓我們自己跑上山就好了。那時就可以你追我趕,勇敢地去征服這座山了。但那簡直又太危險了。

   文峰塔的周圍放着一些賣糖葫蘆、套圈、抽獎的攤子。帶了零錢的同學就去套圈,但多數套不中;有些同學說被玫瑰花的刺蜇到了衣服和褲子;有些同學說草叢裡有眼鏡蛇。我因為害怕眼鏡蛇,沒有往旁邊走,就坐在小組裡吃東西。

   下山後,奶奶在山下將軍湖旁接到我,我要求在湖上划船。因為奶奶太胖,不能和我上船,我就搭乘了一個陌生小朋友的船。我與他一下子就熟了起來,我們一人踏一個腳踏板,他爸爸來控制方向盤。這個小朋友很喜歡玩碰碰車,他把船當作碰碰車來撞別人的船(這種船是撞不壞的)。別人的船見了我們的船過來就跑,一次次驚險的行動,讓我們很興奮很高興。

   今天的心情就象今天的天氣一樣好,真希望學校經常能帶我們來郊遊。

您正在瀏覽: 給心情曬太陽的日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心情曬太陽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