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明天 2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_2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2600字  編輯:小景

  ?苗姐的文,當然好的沒話說,出於對她的文筆的賞識和讚歎,筆名用她的名字.(每日僅轉一章) 

  第一章 - 命運的擺布 

  曾經,那個意氣風發的少年,總是對「命運」嗤之以鼻,他輕鬆地取得「日本警察救世主」,「平成的福爾摩斯」等等冠名,他深信自己可以用自己的雙手,去創造出光明的將來! 

  而現在,在落落的紅塵之間,身為名偵探的他,才發現自己是何等的渺小,原來還有一個名詞,就是叫做「宿命」.......... 

  十年,會有多長嗎?只是彈指之間,一切往事都就已經灰飛煙滅! 

  少年曾經固執地認為,他的一生,都會有著一名女孩子的陪伴著渡過...... 

  而那名女孩子,有著溫暖的笑容,如同墜進凡間的天使,那名男孩曾經在心中發誓,要永永遠遠地守護著她! 

  可是,永遠,能夠有多遠嗎? 

  APTX4869,這幾個簡單的字母與數字,卻使他的命運之輪開始了奇妙而混亂的轉動,多給了他十年的時光!是別人夢寐以求的事來,只是......這是他願意看見的嗎? 

  從此,男孩與女孩,永遠都只是擦身而過!所謂什?青梅竹馬,也只是一種過眼雲煙的名字而已! 

  然後,少年知道了這一種痛能夠深入骨髓,腐蝕自己的心與精神,吞噬他的熱情與自信,到最後,給他披上了頹喪的外衣! 

  少年曾經一度吸煙,在煙霧和簍繞之間,讓人看得和聽得心中不忍,但同時,也讓另一名走進了他生命中的女孩子,痛得心如刀割..... 

  夢,又是那一個夢! 

  女孩子猛然地從夢境之中驚醒過來,滿身是汗!然後,與她外表和年歲完全不相符的落寞,都在一瞬之間,靜悄悄地爬上了她清麗而悲傷的面容之上,茶色的頭髮和自己的呼吸聲,同時震動著....... 

  她的夢中是一片片茫茫白霧,晃惚間是有一頭耀眼的金髮,猖獗和瘋狂的笑聲,沉沉的黑暗........ 

  然後她眼前出現了兩名天使,在痛哭著!在凄然的哭泣聲之中,兩名天使慢慢地重疊在一起,接著便慢慢地消失........ 

  只可是,這名女孩子都知道,為了現在這一刻的寧靜,她還要近乎付出了她全部的笑容。 

  沒有錯,只是寧靜,不是幸福....... 

  她現在的名字是灰原哀,家裡有一名養父叫阿笠博士,還有她心愛的寵物狗柯爾,她現在就讀帝丹高中念高二,有著幾個很要好的朋友。除此之外,她的身邊,還有一個不屬於她的名偵探,永遠地陪伴著和守護著她! 

  幾乎沒有任何人會知道她的過去,更沒有人會提起她的過去............. 

  不過,這確實是她所想,所希望的生活來。 

  因為,她現在真的寧願付出她現在所擁有的一切,去挽回那個偵探,將會永遠失去的美好將來,那怕要她付出什?,包括她的自己生命......... 

  五月四日,米花町的一個墓園處,兩個高中生,一名有一頭凌亂的黑色頭髮,配上一副不太合適的方型眼鏡,他叫江戶川柯南。而另一名有一頭茶色頭髮,美麗的臉孔卻不帶任何錶情,她叫灰原哀! 

  不知道多少次了,兩人陪伴著這一名叫做毛利蘭的成熟女性前來這個墓園處拜祭,慢慢地步到了一個墓碑前...... 

  蘭蹲下了身子,小心地在墓碑前插上了一束鮮花,臉上依然隱隱若若地流露出一片悲傷和痛苦,最後,她的眼眶還是有著晶瑩的眼淚,慢慢地在她的臉上流下來,卻完全沒有一點聲音和悲哭。 

  墓碑上的名字很熟悉,是工藤新一。 

  一個是她曾經以為是會陪伴她一輩子的男性,給予她一輩子的幸福,快樂! 

  但是,這名男性,卻在她十八歲的時侯,一次簡單的道別後,便和他永遠地隔著了一個世界,人的生命,有時侯真的是太脆弱了! 

  蘭輕輕地揉去自己臉上的淚痕,提起自己的手,輕輕地俯摸著墓碑上「工藤新一」的幾個刻字,低聲地說。 

  「新一,我要結婚了.....請放心,他會代替您,繼續好好地照顧我.....新一,請祝我幸福.....」 

  「 ........................」 

  蘭說話的聲音雖然是很弱少,但是依然會隨風飄送到身後,同行兩人的耳朵里。 

  灰原的表情依然是一貫的漠然,像是漠不關心般,但是她的眼裡,卻滿是悲傷和哀痛,像是自己怪責著自己般,還有些微的擔心! 

  而柯南的心情卻非常的複雜,他看著眼前的墓碑,那個人究竟是死了?還是活著?究竟那一個身份,才是真正的自己嗎? 

  還有眼前的蘭,一個他曾經深愛的女子,他一直以為自己會迎娶的女子,到了最後,她還是變成了別人的新娘,這一種命運,真是太可笑了! 

  又真是太殘酷! 

  究竟自己做錯了什?,命運會對他開出了這一個玩笑............... 

  在柯南身旁的灰原,她永遠都知道,她永遠也忘不了,十年前,那個星光如淚的夜晚......... 

  柯南雙手搖動著她單薄的雙肩,一字一字地說出了一個常常問出的問題!「我們究竟可不可以恢復原狀嗎?」 

  她冷漠地鬆開了他的雙手,冰冰地向他說了一句說話,「抱歉!」 

  隨後,她只看見他一拳狠狠地打到牆上,鮮紅色的血隨後雪白色的牆身流下,紅得觸目驚心! 

  「蠢材!」她只是丟下了這兩個字,便快速地轉身步回自己的房間之內,立時反鎖了房門,倚著門身,任由自己的眼淚奪眶而出,靜悄悄地,獨自地在房間內,無聲啜泣著!因為她知道,自己無法履行自己的承諾...... 

  黑暗組織實在是太強大了!雖然最後終於都能夠消滅它,只可惜,所有有關的資料都無法再查證出來。 

  APTX4869 -- 這一種如同神話般的藥物,再沒有任何人可以製造出來,更沒有誰可以把內里的成份真正地分析出來,並且製造成解藥,到最後,服下了它的兩人,灰原哀和江戶川柯南,都再沒有產生任何的副作用,已經是不幸之中的萬幸來,因為吃過這一種魔葯的人,可有萬多人,而且,全都是死了! 

  在黑暗組織消滅后的一個星期,電視台便報導出一件令無數人傷心忿絕的新聞出來。有關消息報導,日本的名偵探工藤新一,在先前的一段時間之內,為了剿滅一個黑衣組織時,不幸身亡........ 

  這一個消息,令舉國震驚,全國上下一片哀悼,可能連他自己都沒有想到,原來自己的生命之內,還牽連著這?多的人。 

  而言.......名偵探工藤新一,這個響遍了整個日本的名字,造成了一段段哀傷的回憶..... 

  自始之後數年,日本再沒有工藤新一,取而代之的是一另一名年少的天才少年,他的名字是江戶川柯南,都是以偵探自居。

您正在瀏覽: 明天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