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漸行漸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漸行漸淡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漸行漸淡 標籤:漸行漸遠作文

  下午,無聊。聽着歌,對着歌單發獃。想起昨天本來要給老哥推薦一首歌的,但是後來因為在寫作文沒有登扣扣,想着等我寫完就給他推薦去,結果找不到那首歌了。

  於是我發給他說,本來想給你推薦一首我覺得不錯的歌,但是今天卻找不到了。他跟我說沒事吶!然後就一大堆沒事的理由。最後我說嗯哪。他說,我可以有這份心,他就已經很感動了。當然,他用的是我們這邊的話說的!

  我no reply. 漸行漸淡吧。

  感覺,後來,聽到他說的話最多的就是沒事。好像他受傷了,跟我說的時候,我表示擔心,他也跟我說沒事吶。然後問中考考的怎麼樣的時候,我說不可以說,有點糟,他還是說沒事吶!哦,沒事吶!

  前幾天發的一條說說,他兄弟評論,我沒回,他說,老鐵,不會喊666嗎。只是,我們早就有了隔閡。就像我已經不再能坦蕩地跟他談感情生活一樣,就像我不會再很自然地跟他說有關他找女朋友的事情一樣,就像他也不再問我是否有人追,是否喜歡上誰誰誰了一樣。我們,已經,淡了感情!

  只是,希望,我們可以不要勉強維持感情。只是,希望我可以挽回,只是,我卻不知道怎麼挽回!

您正在瀏覽: 漸行漸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漸行漸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