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表象背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象背後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算是特地去找小鈴聊天的,因為有好幾次路過她的工作地點都沒有見到她,這次去之前有了解到她剛好在,於是趁着路過,就去和她見一下。

  離上一次見面有兩個月的時間了,所以能聊的話題還真的不少。

  因為是飯點時間,所以顧客少,她也就相對清閑點,我們就在一旁聊了一會。

  聊到了生活,學習,以及她目前的工作,讓我覺得有點意外的是,原本我以為她對於這份新工作應該是挺滿意的,畢竟清閑且工資待遇也還可以,而且工作氛圍也很好,輕鬆,同事也相處的很好,可是她卻發現了另一個弊端,那就是這個工作讓她長期處於熬夜狀態。

  雖然下班的時間還不至於熬夜,但是收工,回家,再洗漱一下,偶爾吃個夜宵,可能就直接半夜了,久而久之,她發現自己的整個精神狀態沒有以前的好了。

  以前的工作雖然苦點,但是是正常班,不然就是白班和晚班交替,不像如今大多數時間都成了晚班。

  原來,每個在我們看來很不錯的現象背後,都有每個人不同的考慮與感受,這些只有身處其中的人自己才會懂得吧。

您正在瀏覽: 表象背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象背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