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願明天是個響晴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願明天是個響晴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怎麼還不起床!”隨着一聲“雷”響,把我從美夢中驚醒。我睜開朦朧的眼睛,撐起那雙下垂的眼皮,瞅了瞅“嗒嗒嗒”跑個不停的鬧鐘。“今天雙休日,就讓我多睡一會兒嘛?”我用請求的語氣對媽媽說。過了幾分鐘,見媽媽沒有反應,便躺下繼續完成美夢。突然一隻帶有早餐氣息飯香的大手把我從“動物王國”里拉了出來。 

  下午,我拿着桶隨朋友們來到小溪里捉魚。溪水都被抽幹了,不計其數的小魚兒在小石子亂蹦亂跳。還一些才小指頭大的魚很快就死了。不到一時半回,我那小水桶都裝滿了。於是,我幫朋友們捉魚,魚兒東顛西跳,弄得我滿身是腥味。 

  太陽偏西了,好像在警告我們該回家了。我提着自己的勞動成果,心裡說不出啥滋味喜滋滋的,總想着讓媽媽“擦點油打牙祭”。到了家,第一件事就是讓媽媽看着自己的本事。“你--你怎麼弄成這個樣子?”媽媽哭笑不得地說,“一下午上哪瘋去了?”我不敢說話,只是舉起桶。“你啊你,”媽媽指着我的額頭說,“不在家複習,卻弄來這些死魚,要吃就去買,何必浪費學習時間。明天你就呆在家裡哪也不許去。”說著,轉身炒菜去了。我流下了委屈的淚水,我要用眼淚向媽媽表示抗議。 

  不一會兒,爸爸回來了,我委屈地把整件事一五一十的地向爸爸說了,希望他主持公道。爸爸聽了我的訴苦后,跟媽媽作了解釋,最後對我說:“明天一起去釣魚。”我臉上又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願明天是個大晴天! 

  指導老師:金小峰 

您正在瀏覽: 願明天是個響晴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願明天是個響晴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