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明天是我生命的終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明天是我生命的終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明天是我生命的終止 

  港區小學 五(1)班 房妮 

  假如明天是我生命的終止,或許那時已經晚了,但那美好的回憶以至於我來不及後悔。 

  不知為什麼,在我看來每一位同學都是那麼的可愛,包括那些臉上長着雀斑的女生和與我吵過架的男生, 往常從未有過的感覺。頭一次,這是頭一次發覺和我相處了兩年的同學這麼可愛。甚至,那鬧哄哄的笑聲已成了我的留戀。 

  不曾想到,原來花兒也是這麼美,美的讓人心曠神怡。特別是那濃濃的花香,更讓人覺得別有一番韻味。尤其是平時看起來不怎麼起眼的“牆頭草”,在今天看來是多麼的堅強!啊,原來大自然中有這麼的美麗植物呀!可我卻不曾發現,或許以後再也看不到了。 

  這也許是我生命中最奇特的一天。往常厭倦了這樣的學習生活,殊不知今天的我為何會主動做作業? 

  今天,人一生中有多少個今天?後悔,人一生中又有多少個後悔?只有珍惜,才不會流失上天所賜予你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假如明天是我生命的終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明天是我生命的終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