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個人的宿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的宿舍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的話大家都去吃飯了。自己因為早上吃的還算是比較多,也沒有說特別餓,所以就想着還沒有必要去吃吧,所以說我自己也不會說,但其實說下午吃飯,等下午上課的時候可能就肚子餓啊之類的,但是想想應該不會那麼誇張,我就先這樣子再加上自己也有很多的水果,剛吃了一個大香蕉,再加上還有其他的零食,如果餓的話也是可以解決自己的溫飽問題的,以及自己上次不是買了一個養生鍋,可以煮一些吃的東西嗎?只不過後來就是那個養生鍋他給壞掉了,就是他的底漏低了就會壞掉了嘛,不過現在人家已經可以自己重新寄了一個。

  還算是一個良心商家吧,畢竟你自己就直接給他發照片說還是漏題了,就避免不了評論裡面說的那一種情況,因為自己在買這個鍋之前,自己也是有了解到說這種鍋就很容易露底,雖然說自己覺得總可以用理科生的思維去解決這一個問題的,因為這種主要是因為它的設計不夠科學合理,所以才總是會發生這種問題,它是下載上框的它的鍋體承載力可能就沒有那麼好了,只不過自己不是那一個設計者,所以自己沒有辦法去改善這種情況,雖然說自己也想要給那個商家一點建議,因為畢竟我覺得人家還是蠻好的,這也跟他說了自己出現了這種情況人家沒有推卸任何的責任,職業說給自己重新再記一個,那時候就對着一個商家說挺有好感的吧,就覺得是一個負責任的商家也想要去跟他提一下這種問題頻繁出現的原因,但是後來又覺得可能自己還不夠資格吧,再加上這也。還說自己這種推測究竟正不正確?

  現在自己是在床上去說這一章的心情,這句話已經很久沒有體會到這一種經歷了,是寫在家裡的時候,不是心情就不好的時候,就直接躺在床上,然後去說自己的心情嗎,去記錄下自己的那些所想,但是已經很久沒有這樣子去,這麼經歷了也差不多兩個月的時間了吧,月經來學校之後就沒有說很坦蕩的在宿舍裡面去說自己的心情,現在中午的話就很神奇的,大家都出去吃飯了,之前的話總會有那麼一兩個人就是商商量量的出去嘛,不會說全部都出去,但是這一次又全部都出去吃飯了,可能大家也都餓了吧,畢竟天氣比較寒冷,消化能力會比較強一些。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的宿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的宿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