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宿舍——心靈的棲息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宿舍——心靈的棲息地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宿舍——心靈的棲息地 標籤:棲息作文 魔女的宿命作文 宿舍作文 宿捨生活作文

我們的宿舍——心靈的棲息地 

風在窗外刮著,雨在傘外下着,陽光從帽檐那兒就被擋走了,雪花只能再兩層布和羽絨外舞蹈給我們看,每當這時,我總是一頭扎進心靈的棲息地,貪婪的享受着它給我帶來的安全感;冬天與嚴寒手拉着手,吹着徹骨的口哨,在我們的臉龐布上一層寒冬應有的特質。每當這時,我總是極速奔入心靈的棲息地,咀嚼它給我帶來的幸福與溫馨。 

我們的宿舍的條件並沒有想象中那麼好,但在這個小小的屋裡,卻有着常人難以想象的溫馨。只有深入其中的人才能真正感受到那種如棒棒糖般的幸福的味道。在這個不足20平方米的房間里,到處都瀰漫著溫馨的香氣,這就是我們7個花季少女高中生涯每天生活、學習、奮鬥的國度。或許是我太過幼稚,我暗自把它叫做“幸福的國度”。 

推開幸福國度的門,迎面撲來的是幸福味道的清新。五顏六色的被子映入瞳孔,豐富了我的視覺感受,所有的東西都乖乖的有秩序的排着隊,我們就這樣井然有序的生活着。或許最引人注目的是那兩張年齡不小的桌子,和那些風燭殘年的凳子吧!每天晚上它們總是無怨無悔的陪着我們到深夜,從不怨聲載道。所以,即使它們的身上早已傷痕纍纍、古迹斑駁,但我們對它們憐愛有加。 

在這個溫馨的小屋裡,我們擁有多少的歡聲笑語、喜怒哀樂全都通通儲存入這個快樂記憶的寶盒。回憶是件很美妙的東西,它有時會像一隻可愛的蟲子,把寂寞一口一口地吃掉,有時,它也會讓快樂從記憶里溢出,讓人幸福無比!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宿舍——心靈的棲息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宿舍——心靈的棲息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