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佛山生活(宿舍)之文明宿舍落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佛山生活(宿舍)之文明宿舍落空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佛山生活(宿舍)之文明宿舍落空 標籤:宿捨生活作文 佛山作文 金佛山作文 千佛山作文

文明宿舍是宿舍內的一種榮譽稱號,哪個宿舍能評上文明宿舍,給所在的班級加班級量化分2分。但是,一個班的指標只有兩個,男女宿舍各一個。如果達不到學校的要求,則勞而無功。每個班主任老師應該慎重考慮,否則得到的就只有遺憾。但是我們宿舍由於上次的襪子失蹤事件讓班主任老師對我們宿舍的看法大大降低。單單是班主任老師這一關就不好過,弄不好就是凶多吉少。 

  就算我們通過了這一關,但管理員那一關更是艱難無比。她每天幽靈似的在宿舍樓內轉來轉去,捕捉着每個宿舍的隻言片語。經常出其不意的衝進宿舍給我們突然襲擊,我們宿舍被她抓了很多次,她對我們的印象是十分壞的,想必管理員這關就是死關了吧! 

  但我們並沒有死心,我們宿舍的同學都是充滿自信,不到最後一刻絕不說放棄的人。雖然這樣,但要想取勝談何容易,我們最大的敵人是216宿舍,他們以嚴格 的 紀律,整潔的衛生讓老師,管理員都十分滿意。在說文明宿舍這件事時,老師對男生的文明宿舍幾乎斬釘截鐵地選中了216宿舍。所以,要想讓老師選我們,必須從紀律,衛生上進行改觀。 

  首先,我們從紀律上進行改觀,論紀律,我們宿舍中數李伯園最差,說話說得最多。我們一致認定,只要李伯園不說話,大家都會安靜下來,我們宿舍制定了一個規則,每天打了睡覺鈴後上床就睡,決不多說一句話。多說者給宿舍中每人買一袋方便麵,這種方法的有效程度顯而易見。 

  接着,我們從衛生上進行改觀。衛生還是李伯園最臟,他的襪子二十多天不洗一回,他的床鋪每天像豬窩似的堆着被子,枕頭。衣服二十幾天不換。腳也不洗,宿舍中瀰漫著一股臭腳丫子味。老師每次到我們宿舍中來都是捂着嘴進來,捂着嘴出去。我們對李伯園下了規定,襪子四天一換,被子每天疊的整整齊齊,一周換一次衣服,每天都洗腳。不然的話罰他做值日。還有一點就是廁所的便池,我們每天用拖把拖三遍,還是不行。有的同學拿來洗潔精,果然很有效。 

  雖然我們全力以赴,但是情形仍沒有多大改觀。文明宿舍最終給了216宿舍。但我們誰也沒有認為白忙了一場。因為從這件事上,我們認識到了宿舍中的不足,知道了別的宿舍的優點,以便“擇其善者而從之,其不善者而改之。”努力爭取下一期的文明宿舍。

您正在瀏覽: 我的佛山生活(宿舍)之文明宿舍落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佛山生活(宿舍)之文明宿舍落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