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宿舍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宿舍故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經過近半個小時的路途,我們終於到達目的地——位於坊子區的實驗學校。 

  “累死了,終於到了!”推開寢室門,我們便沖向理想的床鋪:我撲在離門最近的左床下鋪;見勢,小馮便躥上了左床上鋪;張穎在離柜子最近的右床上鋪安營,李雨桐便在她的鄰床上鋪紮寨;李依霏佔領了我的臨床下鋪;不習慣睡下鋪的黃天宜只好蹬上了最後一個上鋪。就這樣,強床之戰和平處理了。 

  下一環節就是累死人不償命的工作——套被罩。 

  “怎麼弄嘛?”大家不禁發出這樣的不滿。 

  “真是討厭,搗鼓了半天也沒弄出了因為、所以、然的!”大家氣鼓鼓地盯着可惡的被子們,所有人恨不得把被子丟到火堆里,都當柴燒掉。不過在我這個“專業人士”的苦心研究下,被子們終於套上了,哇哈哈!~其實很簡單,先把被子塞進去在,抓住被子的兩角對上被套的兩角,接着使勁斗幾下,凹凸不平的被子便聽話的被擺平了。 

  很快,短短的三天過去了,就算再怎麼不舍,都要分別了。彭鵬老師,我們還會回來“炸”學校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宿舍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宿舍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