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目光所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目光所及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是出來宿舍在外面,然後看到樓下有小女生,他們是拿着背包要去上課。然後經過那一個這邊要好的那一個朋友,他們的宿舍就有一個,在他的口中相對來說是比較冷漠的人,他出來幫忙了,其實日子經過的時候也是蠻尷尬的,就怕說我會被發現自己出來了,然後沒有去給他回復消息,因為他有給自己發了消息嘛,但是就今天下午相對來說還是比較匆忙,比較匆忙的吧,就很多事情都有點出乎意料,然後需要自己去完成。所以在完成這個過程中就不想去顧及他人的消息,就包括那個小學很要好的那一個朋友,他也給自己發了消息嗎,但是就是沒有去和他取得聯繫,他就是給自己發了一個表情包嘛,然後這些錢就沒有去回復,他是真的很忙,雖然說也很想要去吐槽,但是自己就覺得還是先把手上的事情給做完,然後再去吐槽吧,只是做完之後就不想要再去吐槽了,想想之後,但目前為止還是沒有全部都做完。

  首先第1個大問題就是他們說我的那一個團員證書是不見了的,我當時是初一進的那個團員嘛,然後現在的話就是我們高二的時候因為出現了一些小問題,然後那個班主任他就把我們的那些團員檔案啊都一不小心就給弄不見了,然後到後來是高三畢業之後,他那個學校才幫我們部辦好的,所以呢,大家都是有那個嗯團員證書遺失證明的。但是呢,就他們就說我的上面沒有了,後來就去聯繫了之前那個高中學校的那個校長嘛,他就是說不可能會沒有的,因為如果之前那個已經姐就是已經封上瞭然后也蓋章了的話,那一定都是資料全部都已經齊全了的,要不然那一個部門他是不會給我蓋章,也不會給我分散的,然後我就跟他說,但是自己也沒有去拆開了呀,他就是說可能是我拆開了,然後給弄不見了,然後自己說自己從來就沒有拆過,他就說那就是我們學校裡面的那些負責人在弄的時候也弄不見了,自己就覺得是挺莫名其妙的吧。

  其實自己也覺得很大的可能性就是被這一邊的負責人給弄不見了,但是既然弄不見了,你就應該去找到解決的方法,你不能說就是被他們弄不見了,然後讓他們去找出來姐,這樣子能夠找到的可能性也是比較小的,所以你就不要去說那些事情,你就直接去補辦完成嘛,所以呢,就去和那個高中老師取得聯繫,但是後來就是說很麻煩,如果自己去找初中的那個學校的話,就相對來說會比較簡單一點,現在就去聯繫了那個初中學校裡面的老師,現在就還沒有辦完,但是就靜候通知吧,就自己已經把自己需要做的事情都給做完了,現在就是接下來的任務就是交給他們了。

您正在瀏覽: 目光所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目光所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