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目光,我永遠的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目光,我永遠的回憶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刻,觸動我心,我永遠銘記在心。

  “你怎麼考的?47分?58分?”

  一頓痛罵之後,一位臉上表現不屑的男孩拿着兩張不及格的試卷大步走出了辦公室。“有什麼了不起的,大不了我不學了,回家頂多挨頓打!”

  哪個曾經天不怕、地不怕的男孩就是我。當時我讀四年級,因家裡買了電腦,我便整日沉迷於電腦之中,漸漸怠慢了學習。很快,我的成績開始下滑,眼睛也因此戴上了眼鏡。我沒有去努力學習,而是變本加厲的玩電腦,成績更是一落千丈。終於,考下了人生的兩個最低分:語文47分,數學58分。

  當天下午,我耐着性子上完課,背上兩張全是紅叉的卷子,慢悠悠的回到了家了。腳剛踏進門,廚房便飄來了香味。伴隨而來的是母親親切的問候:“孩子,回來了?”我不耐煩的應了聲:“啊”,甩開書包,獨自一人便開始吃飯。媽媽微微有些失望。吃完飯後,媽媽在我書包里看見了那兩張卷子,驚訝極了,連忙翻出來看:47分,58分!我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等待媽媽的棍子落下來。出乎我的意料,媽媽沒這麼做,只是微微看着我,說:“孩子,這些天你怎麼了?”我的心有些忐忑,無意間看見了媽媽的眼睛,我突然發現媽媽的眼睛紅了,不再那麼又神了。歲月的年輪已弄皺了媽媽的眼眶,幾顆晶瑩的淚珠在媽媽的眼睛里轉動着。剎那間,我沉默了,心中無限的愧疚感涌到了喉嚨,但無法說。媽媽望着我說:“孩子,你一點兒也不笨,我相信你,我的希望就是你。”說完后,媽媽搖着身體,上了樓。我的眼已模糊,心中感到了一次次的強烈撞擊……

  那天之後,我似乎明白了什麼。再也沒無止境的玩電腦,我只是一心學習,為了哪一刻令我永遠銘記的目光。

  貴州省遵義市第十二中學分部初二:張明濤

您正在瀏覽: 那目光,我永遠的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目光,我永遠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