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錯誤的選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誤的選擇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認為,最後電影裡面的父母知道自己做得那麼錯誤的選擇后,會撕心裂肺地哭起來。但是沒有!

  後來知道那個是幻影,開始會覺得,沒有那麼殘忍。因為從一開始我看簡介知道那是真實的,所以我把那當做一個真實生活上演的故事來看!

  其實像電影裡面的那種情況,要是真的發生了,我會覺得,會撕心裂肺地哭起來!若是在現實生活中,我發現我自己的選擇選擇錯了,我都會很無助的哭起來,因此我想,當時那對父母,應該哭的撕心裂肺吧!應該後悔不已吧!

  有的時候會覺得,只要簡單地死,或許會更好受些,而像這部電影裡面的死者,感覺,真的,....我.......I don't know what to say. just ......yeah, want to cry!

  只是,那是命運中怎樣的安排!!!或許是命里無法逃脫的安排吧!挺心酸的,後來那麼多人被判刑,因為一個死者,但又......兩個月的折磨!16歲的孩子!只是,即便判死刑又有......什麼能夠挽回的呢!

  好友說真的沒有哭嗎?一次也沒有,我說恩。但說后不到幾分鐘,有那麼一刻,眼圈紅了!就是結局,那個女魔跟受害者說sorry的時候,掉眼淚了!

您正在瀏覽: 錯誤的選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誤的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