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現實的校園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現實的校園生活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來到這個學校的那天,就已經想好了自己的發展方向和學習目標,我知道,自己的未來不是消遣着玩的,我有足夠的時間去努力,卻沒有那麼多的時間去浪費。

  所以,我在看到他們的時候,就知道,我們不是一個世界的人。他們有無窮無盡的資本可以揮霍,他們有自己富裕的家庭可以依靠,可是我也知道,在這樣艱難的環境當中,賦予我的,還有更多寶貴的財富。

  雖然這些財富,在我身上的體現是無形的,看不見的,可是隨着日積月累,我能夠感受到他們的存在,能夠感受到,在這個過程中,他們給我帶來的幫助和有力作用。

  我希望,這樣一段時間能夠持續更久。

  我只是覺得,這樣的時候,太多的人都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他們說,大學不掛科,白上了一年大學,其實這都是屁話,害人匪淺的屁話。大學一旦掛科,什麼好處都沒了,不能評選優秀個人,獎學金什麼都別提了。

  所以,很多道理,不可道聽途說。

  我知道,還有那麼多的道理,對於我們來講,也是可以讓自己去不斷的學習。

  而我們,應當從一開始就有自信,自己每天都在進步,每天都需要去鍛煉,去學習,去提高。這就是我們的校園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現實的校園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現實的校園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