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路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人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自己今天聽那一首歌叫做你應該很快樂,這首歌是在分手之後自己喜歡上的一首歌,本來也沒有多大的感觸,只是很喜歡那一種聲音,自己自從喜歡上他之後我就很喜歡這種聲音,大概就是覺得這種聲音很深沉是一個深沉的人能夠表達出來的一種聲音,一種故事,但是他們都覺得自己應該是喜歡那一種很暖的聲音,可是自己更傾向於這一種滄桑的有故事感的聲音。

  然後今天聽這一首歌的時候真的就是哭成淚人,覺得歌詞裡面一句一句都是自己想要表達的,很想要給他打一通電話,因為自己不知道自己究竟應該跟他說什麼,早上在寫數學的時候就有想要給他說那一些事情,有很多個問號想要去問他,所以也有在本子上列了出來列了很多個,你快樂嗎?你有沒有遺憾,然後也有問他最近在聽什麼歌,有沒有特別想要給自己分享的一首歌,然後也想要請教他是怎麼做的這麼坦蕩的,也很想要讓他知道,自己知道他給我們共同的朋友說了什麼。

  但是自己把那一些問題都在本子上排列了一遍,也在腦海裡面上演了,我們打電話的那一些場景,突然間就覺得很累,自己整個人都很累,大概也是眼淚掉太多了,眼睛很酸,然後看什麼東西都覺得很累,就很想要早一點收拾完睡覺,可是睡覺的話又會胡思亂想,覺得太辜負這一天了,自己至少也應該有一些記錄吧,應該對自己心情有一些記錄,要不然這一天就這麼頹廢的過了這麼一天就在淚水裡面度過了。

  後來自己真的不知道應該怎麼去面對他了,就覺得其實談不上受傷害吧,受傷害都是自己的問題,並不是他想要給自己造成傷害的。如果自己穿上鎧甲就不會讓他傷害了,是自己沒有把自己的鎧甲準備好,所以都是怪自己不能說是怨恨,他也不是他的錯,自己這一點還是清楚明白的,雖然自己很不潔,為什麼他要在自己這麼重要的時刻跟自己曖昧,讓自己耽誤了那麼多的學習時間,最後還不能給自己一個理想的結果,還在自己要高考之前給自己這麼重大的傷害讓自己一蹶不振,雖然說這也都是自己的問題,但是終究也是他一手造成的。

您正在瀏覽: 路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