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搶紅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搶紅包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搶紅包 標籤:搶紅包作文 紅包作文

  昨天有一位老同學來家裡做客,同時也帶來了一位她的新朋友,是我以前從未見過也未曾聽她說過的。

  那個一個性格活潑的女孩,一點也不生份,帶着自來熟的性情。不過從穿着打扮來看,也是一個很樸實的人。

  大家一起吃飯,一起閑聊,然後時不時地她低頭擺送自己放在桌面上的手機屏幕。畢竟現在是個手機控的時代,人人都玩手機,這個很正常,她每次也只是划拉一下屏幕,過幾秒就和大家一起再次投入聊天氛圍中,沒有脫節,似乎也沒有因為玩手機有點兒尷尬。

  畢竟是新朋友,我們也不清楚也不了解,只想着也許人家事情很多,所以抽空用手機處理事情吧,否則像這樣玩手機的行為是有點兒不禮貌。

  後來大家聊着聊着就談到現在的信息之發達,能結交到各式各樣的朋友,看到不同的人生的時候,她突然就向我們揭示了“謎底”——她是在手機里的一個土豪群里搶紅包。

  搶紅包?我們啞然失笑,那能搶多少呀,不過同時也理解了她剛才的舉動。

  “那不一樣,這裡面可都是土豪,大家一起說說笑笑閑聊,人家一高興就甩紅包而且都是大包,你知道嘛,我在這裡每天搶的紅包都可以抵一天的伙食了!”那女孩認真地說道,老同學也證實了她說的話,她每個月都從那個群里得到很可觀的一大筆紅包收入。而這個讓我們覺得不可思議的事,她們似乎已經見怪不怪了。

  通過搶紅包解決了簡單溫飽問題,這個還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這個時代,真的是什麼樣的都有呀。

您正在瀏覽: 搶紅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搶紅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