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只是個路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是個路人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看關注的微博裡面的一句話:我只是一個路人,看你的辛酸苦辣,心酸,都不是為我。

  我怎麼感覺看着這句話也倍覺心酸,心塞。

  記得有一次和好友在一起談天說地的時候,我不由感慨說:多希望我喜歡的人。然後好友就跟我接下一句:剛好跟我說喜歡我。只是,真心有那麼美好嗎?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只是覺得,我經常更喜歡那種自虐的感情,就一種單相思。

  因為覺得那樣子的故事,讀起來,會讓人更加珍惜來之不易的感情,會讓人珍惜身邊已經在一起的人。要知道,我們曾經也深愛着彼此。

  記得曾經看過一個很美好的短句結局:你為什麼會喜歡上他?因為當時總是去打水,然後望向他們班裡總有一個很帥氣的側臉在窗戶邊看書。很帥。然後男的說,為什麼會喜歡上女的,男的說:當時我發現一個女的經過我們教室總是會看向那個角落,所以一直都在研究到底要怎樣才可以在窗邊看書更帥氣一點。 話里的意思,不過就是因為是男的先喜歡上女的,然後女的在男的故意下,發現,原來有這麼美好的人的存在。才上演了所謂的一見鍾情。

  有的時候會覺得那種故意而來的一見鍾情真的很噁心。有的時候聽到那些說你是因為喜歡我才故意接近我的話,會覺得真的,那人欠揍。如果是我,會選擇不接受,沒理由。當一個人喜歡一個人才去接近個人的話,會故意討好,會讓人噁心。

  有的時候,我們只能做路人,我在我自己的世界里,看你的故事。然後你未曾知道我的出現!

您正在瀏覽: 只是個路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是個路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