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枵薄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枵薄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忽然間莫名其妙地憂傷起來,沒有任何的來由,在你微笑的那一瞬間,我差點哭出來,可能是陽光晃眼了吧,我為自己的失控找了一個極為牽強的理由。 

  或許青春就是這樣吧,隨意的哭,隨意的笑,沒有任何道理可言,也不受任何的限制與束縛,一如剛長出稚嫩羽翼的幼鳥,嚮往飛和更為廣闊的藍天,不為的起飛,跌落,再起飛,再跌落。 

  一直想問:“嘿,哥們,怎麼了?”可我沒問,你也沒說,我就想,人生不就這樣了嗎?我累了,估計你也一樣,原來那些撒丫子滿校園瘋跑的日子再也回不來了,看着現在這一次比一次另類的考試成績,我連步鳳原后程的心都有了,雖然這樣,可每每看到你在那一個勁的傻笑,我都覺得其實老公待我挺不薄的。 

  有時候,我依然會像最初認識時那樣,沖你傻呵呵地樂,只是心裡總有着翻江倒海地難過。因為我們不可以不長大,不可以不分開,不可以不一個人去面對成長的路上孤單與寂寞,一個總在走陌生的路,聽陌生的歌,看陌生的風景,遇到陌生的人,這些我都是知道,可是當真的遭遇到這樣的陌生時,還是會無心的倉皇。 

  我有時候會想,估計我們就這樣吧!都一起渾渾噩噩這麼此年了,那革命友誼堅固的就跟金剛石似的,對方的什麼樣子沒見過啊?也就沒有啥激動可言了,可那天突然看到你在那安靜的微笑,我都快哭了,為你,為我,更為我們一起走過的那此日子。 

  這個冬天裡,又把我們都很喜歡的一本叫《夢裡花落知多少》的書重新翻看了一遍,本以為不會再滋生任何的情愫,可每每看到小四安排的慘烈的故事以及那個雲淡風輕的結尾,都有一種硬生生的難過,你曾經說:“看小四的書,沒眼睛,卻一種揪心的疼痛,看着故事裡那些鮮活的人物一步一步走向不可知的未來,曾經那麼美好,現在那麼悲愴。”我們會否如同故事裡的人物一樣,再也無法一起追憶往昔的美好? 

  一回首,一駐足風,我們都會驚嘆,因為我們以為只過了一天,哪知道時光已經過了一年,在個憂傷而明媚的季節里,我從單薄的青春里打馬而過,穿過紫薇,穿過木棉,穿過霧靄綿綿的四季,始終保持着一個的生活,終於要畢業了,於是決定為我們的青蔥歲月寫下一首隻屬於我們自己的鸝歌: 

  青春是一道明媚的憂傷,它給予了我生命里流質般的溫暖。 

  青春是一座恢宏的城,它給予了我整個世界絕美的風景。 

  青春是一場唯美的柏拉圖,它給予了我年華中最美的感份。 

  青春是一次甜蜜的顛沛流了,它給予了我似水流年裡無盡的倉皇。

枵薄 作文推薦:

  • ·枵薄900字
  • 您正在瀏覽: 枵薄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枵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