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願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願望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芸芸眾生皆有所需所求,我也不例外。我的願望很簡單,但是很難實現。我希望所有的戰爭停止,敘利亞的兒童可以開開心心,重拾他們的笑容。

  現在的各個國家之間,因為一點利益糾葛不惜發動戰爭。戰爭的確是解決問題最簡單粗暴的方法,但是他同樣也是最殘忍的方法。我之前看過一個貼吧,偶然間了解了處於戰火中的敘利亞。我看到因為失去父母,而不會說話的孩子,我看因為戰火失去雙腿的孩子。

  我痛恨自己的無能為力,我知道一個簡簡單單的麵包也許就會讓這些孩子露出笑容。戰爭本身就是無情的,但是這些孩子沒有錯。他們生在敘利亞,難道就連享受童年的機會也要被剝奪。我的心愿,也許也是千千萬萬人的心愿,我知道憑藉我自己的力量,不過是天方夜譚。

  我不怕別人說我螳臂當車,即使微不足道,我也願意用我的力量去守護這些孩子。我的心愿很簡單,但是很難實現。我希望有更多的人可以幫助我達成心愿。

您正在瀏覽: 我的願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