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有關於過去式這一件事情,自己也一直有告訴自己,說我們兩個人的事情已經是成為過去式了,就不應該說再從事這個事,想這一件事情都不應該總是去想他,這其實這些道理都是明白的吧。只是自己卻不允許別人這麼去說自己和他的感情,就今天的話這就是有趣,忍不住上也不是忍不住,就是剛好就特別的無聊,然後就去說了這麼一件事情去跟那個小學很友好的朋友說自己去關注了,就是關注了他的那些信息,然後自己的感受什麼的嗎,然後他當時說的就是說他已經成為自己的過去式了,為什麼之前還總是要去關注他,在說談談一些先學自己,看到這樣子的消息自己內心是很不好受的,甚至自己覺得對吧,怎麼可以是這樣子的,甚至還是自己最好的朋友,他都不理解這這樣子的心情,其實自己現在這樣子並不是說沒有放下吧,這些其實已經願意去接受,我們兩個人已經分開這個事實了,只是覺得多多少少還是會想要去關注一些。

  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他可以做得如此貪婪,就是他在分手之後真的就沒有任何一點想要去關注一下他的前一任的就沒有任何一點心思關注的,還是另一個他喜歡的男孩子,他本來就喜歡那個男孩子,後來就是為了逃避一下對那個男孩子的喜歡,然後去開啟了另一段感情,最後呢在那段感情中他發現自己也是越來越喜歡他的對象了,那是最後還是選擇了分手,就又看到他喜歡的男孩子,覺得其實他的對象沒有辦法給他那樣子的一種感覺,然後最後分手之後,其實那個男孩子他也是挺難受的吧,因為有看到他的朋友圈,其實多多少少還是會有一些小悲傷的情緒在裡面的,雖然說自己也不喜歡那種說把自己的悲傷情緒表現出來的男孩子,但是要看到他願意去表現出來,至少是有那麼一些感覺的,如果是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是絕對不會去發朋友圈表現自己的悲傷的。

  這事他是可以做得很坦蕩,但是自己做還是沒有辦法,自己一直是一個小女人對吧,自己也承認了,雖然說自己已經接受了,說我們兩個人是不會回到過去的這種現實雖然說有的時候還是會抱着一點期待,但是很快的自己又會清醒過來,就會有那麼一小瞬間的那種小驚喜而已。確實我們兩個人是已經成為過去式了,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就是在今天看到別人說我們兩個人已經成為過去式的時候,自己就是不願意去承認,也不願意去讓別人這麼去說我們兩個人的感情,他有過去時嗎?其實自己也有告訴自己,就是很狠心的告訴自己說,其實他現在心裏面已經處着另一個女孩子了,他的那一些表現種種良心都不是因為自己,而是因為另一個女孩子那個手機就會覺得其實自己真的可以放得徹底的,但是自己又說不了自己一直幸福這個理由。

您正在瀏覽: 我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