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受寵若驚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受寵若驚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就自己現在的感覺就是受寵若驚吧,因為剛才那個老師他說的就是說可以到我們家裡來,就是說我想要問一下說我們家裡在哪裡,然後他明天的話早上拿那個茶葉過來給我爸爸媽媽喝,因為其實這就是我們這邊的理解吧,其實那就是對一個人很大的尊重了就會送茶的話,相對來說就是對這個人超級大的尊重,所以自己也有很開心嘛,就覺得嗯至少也是有可以感受那一個老師對自己的重視,甚至說這個重視也是出於對自己利益的那一種目的,就其實現在自己也是開始有這樣子的想法了,就開始覺得一個人對你好並不是無緣無故的,肯定是想要從你身上索取一些什麼東西,所以自己現在確實也是這麼想的,也是有這麼認為,就是覺得肯定是因為自己的存在,對於他來說現在還有可以利用的地方,當然我們只是相互的關係,就對於我們兩個人。本來說都是相互的關係,就是感謝他僱用我,然後讓我有錢賺,然後去認識那些可愛的小朋友們,然後他就感謝自己可以去分擔一些小任務吧,就是擔心自己的初心可以讓他減少很多的麻煩,就這樣子其實兩個人的關係確實是相互的。

  其實我今天自己也有去分析,就是和那個小學和任何的那個姐妹一起出去的時候,自己也跟她說,其實有一些小孩子她就是太早說了,因為上次那一件時候那個小孩子跟自己說,我們老是去叫他們不也是為了錢嘛,這件事情真的就是有在自己心裏面落下了很大的陰影吧,就覺得一個小孩子為什麼還在那一個需要100%去信任他的老師的時候的那個年紀去想這種事情,就是我覺得一個小孩子應該100%的去信任老師,去相信老師就是那一個會無私奉獻的那一個角色,不應該太早去懂這一些有關於利益的事情,畢竟自己也是到了現在才大概有去懂這一些有關於利益的事情,就覺得那一個小孩子懂得太早了,其實反而不利於他的成長,就覺得有一些小孩子雖然說很天真,雖然說有的時候老師叫他們幫忙是老師想要作用於自己,但是在小孩子眼中可能就是老師重視他們,他們就會很。其實自己覺得這樣子對他與他們的成長是真的很有幫助的,就是可以樹立他們的自信心。

  能不能他今天這個樣子就是嗯有讓媽媽也是相對來說比較開心嘛,畢竟自己的女兒可以得到這樣子的重視是嗎?所以媽媽的話多少也是會開心的,但是走向對於自己現在這個年紀的人來說,相對來說更多的事情都會是會去考慮利益的,就是媽媽她其實相對來說也是比較天真的人,就是她也會相信說人間有真情啊,雖然說她現在因為看了很多那些有關於親情以及利益的關係之後呢,就開始也覺得感情這些事情其實都是嗯可以雲淡風輕的,就很多事人都是比較看重利益的,他現在是這麼想,但是呢,相對來說還是比較單純的,就在自己的眼中自己現在更多的就會去考慮利益關係吧。

您正在瀏覽: 受寵若驚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受寵若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