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觀《速度與激情》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速度與激情》有感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家人,朋友,我所奢望的全都在電影里有所體現,他們是最好的朋友,也是最好的家人,他們出生入死,他們互相扶持,他們真心相待。

  電視電影里所歌頌的愛情,親情,友情都是我都嚮往卻又不可得的。

  好看的電影名不虛傳,今天,我想給大家推薦一部很有名的系列電影——《速度與激情》,喜歡賽車與追求刺激的小夥伴千萬不要錯過如此好的電影,裡面的演員都是好萊塢大咖,演技也非常的不錯,能要你有很強的代入感;特效也是真實逼人,請了最專業的特效團隊設計,為了達到拍攝效果,導演團隊定製了一系列的豪車來完成實景拍攝;來而最要我感同身受的不是裡面賽車起來的刺激與好人與壞人的對抗。

  電影沒有把人寫成任何一個完美的人,正面的主角也有他的缺點,比如人性的弱點——自私,慾望。在面對金錢的利誘的時候,主角的又會有惻隱之心,展現自己對於金錢的慾望,但是正面的主角之所以能夠帶來積極向上的影響,就是因為他們會克制住自己,以本心來克制自己的慾望。不會因為金錢而迷失自己的本心。

  人啊,這一輩子,准守自己的心,才是最重要的,你從出生開始就是一張白紙,如果你能在你的人生圖紙上描繪的全是彩色的圖案,沒有黑色,那麼到你人生結束的時候,一定會笑着回顧這自己短暫的一生的。劇本寫到負面主角的時候,沒有寫極致的壞人,他們也有自己的牽挂,比如說自己的父母,自己的妻子女兒,他們有可能是迫不得已才才走上這條犯罪的不歸路的,當然任何理由都不能成為犯罪的借口,但是至少我們可以看到他們的閃光點,他們也是有弱點的。

  百聞不如一見,無論如何這一系列的電影都值得你花時間去觀看。

您正在瀏覽: 觀《速度與激情》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速度與激情》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