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ˇ當失的時後隨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ˇ當失的時後隨筆~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只能說我此時已經無語了,心裡很痛很痛,眼底很熱,想哭,但沒有眼淚。 

  轉身回屋,無神得看着慘白的天花板,眼前浮現的是雷奶奶昨天還有的慈祥的笑臉,端午節她笑咪咪地送我的香囊,無花果樹成熟時她叫我的名字,塞如我手中的果實,考試前看到我出門時的關心…… 

  以後,我再也沒有她親手做好的香囊了,再也吃不到她給我的無花果實了,也聽不到她的話語了…… 

    

  門外的哭聲越來越響了,也有鄰居家的人在旁議論,多好的老太太啊~大家都哭了,但更多的是感到了遺憾。 

   “老太太生前最想要的就是一塊小麥色的帔肩,很古式的,帶流穗的……” 

  不知聽誰這麼一說,她的大女兒便問到哪可以買到,可是回答是讓人失望的,這個年代哪還有這種東西啊? 

   “我去定做吧!我有認識的人可以做!~”奶奶這時接了下來。 

  奶奶告訴我,雷奶奶是個大大的好人,不管怎麼說也要滿足她的願望。 

  是啊!雷奶奶也操了一輩子的心了,是該安息了。 

  晚上,老天似乎也感動了,本來晴朗的天打起了雷下起了大雨,雨聲與哭聲攙雜在一起…… 

  雨刷洗了天空,也淹沒了空氣里的哭聲,心裡只剩下了落默…… 

您正在瀏覽: ˇ當失的時後隨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ˇ當失的時後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