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主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主見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主見 標籤:主見作文

  傑克.福克斯說過一句話:請記住,有兩種事我們應該盡量才幹,一是用自己的嘴干擾別人的人生;二是靠別人的腦子思考自己的人生。

  說到底,就是一個人是否有自己的主見,同時也不要去干擾別人的主見。

  對這句話印象深,就是因為在生活中,我們都會很經常地犯這兩種毛病。我們很容易去評判他人,用自己的想法去干擾別人,就像網上有一些熱搜,有些明明是很積極上進的,只是很稀鬆平常的事兒,可是總能在評論里看到一些讓人礙眼不快的字句,彷彿見不得別人比自己好,比自己優秀,比自己幸福,而這樣的狀態,在這個浮躁的社會,已經並不算新鮮事。

  如果說被評判的人,把這些不好聽的話看進去了,並成功地被激怒,甚至反擊,那真的是在用他人的腦子在思考自己的問題了。所以能真正做到不理睬的真的是很有涵養,很有主見的人。

  自己很喜歡的鐘哥和微笑小天使,他對於這些現象,就會只看對自己有正能量的褒獎的字句,而去忽略那些為了黑而黑寫的讓人不快的話,畢竟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只有自己最清楚,何必因為別人的不實的評判而傷了自己的心情。

  學會做一個有主見且內心強大的人,這也是我在他倆位身上看到的。

您正在瀏覽: 主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主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