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好姊妹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姊妹_1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濃濃的咖啡,淡淡的思念。還記得我們初次相識的時候嗎?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是同位的時候,借我紙擦桌子的時候。這一切的一切,雖然都沒有說話,但還是給了我很好的印象。你我相識的時候,是最美的一道風景線。 

  第一次這麼在乎 兩個很要好的姐妹之間 

  我時常在想 如果有那麼一天你也忘了我 我們的感情淡了 我會怎麼樣 , 

  我們見面的機會真的很少 , 

  我們的關係也會淡么 我不知道 , 

  我只知道在我心裡你真的狠重要 , 

  當給我爸媽介紹這些姐妹的照片時 我總會指着你的照片說很多 , 

  常常想起你的身影,很愛很愛你, 

  陪我瘋陪我鬧,懷念那段瘋癲的日子…… 

  我喜歡看到你給我的留言,因為可以證明我不孤單,我不是一個人,證明你還想着我,還在我的身邊陪着我。 

  我喜歡看我的日誌,因為這寫有我們的曾經,可以想起我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我喜歡每天瘋瘋癲癲,因為那樣就不會有人看出我的難過; 

  我喜歡這樣的你,不做作,喜歡真實。 

  我們認識三年半了,,, 

  三年時間,,我們哭過,,鬧過,, 

  但我們的心是不變的,,,,, 

  就這樣一直走下去,, 

  不管走到哪裡,, 

  心裡的這個位置,, 

  一直都為你留着,, 

  嘻嘻,這可是你說的奧,我回永遠記着。因為我也為你留了一個位置,那是永遠的,我會永遠等你 

    ------我記得 

  我無法預知前方是泥濘還是坦途,相伴的是荊棘還是鮮花。當遭遇困難時,我是迎戰,抑逃避?  

  生活?未來?一切把握在自己手中?  

  記憶就像握在掌心裡的水,無論是攤開還是緊握,終究會一滴一滴 地流淌開凈,曾經的天長地久,如今的互不干涉。不明白,別人都說痛苦的記憶可以隨着時間慢慢改變,可它在我心裡,總是在這樣的深夜,悄悄襲上心頭,不斷的……為什麼別人可以,我卻這麼顧情呢? 

  曾經無奈的嘆息。當一切都成回憶,才倍感珍惜。 

  許多話,深藏在心中  

  許多愛,在心底流淌 

  許多夢,等待實現 

  步入高中的大門,回想起小學和初中的美好時光,都是那麼的留戀。除了我有一個從小玩到大的好朋友之外,還在初中認識了一個好朋友,他們兩個是我目前最好的朋友了。 

  我要為你唱首歌,回憶我們一起的幸福生活,一起來體會這幸福的顏色。 

  想想一起生活的日子,充滿歡欣與苦辣,我哭過笑過,但是回想起來卻十分幸福,十分留戀。因為我在流淚中成長,在歡聲笑語中長大,所以跟她在一起學會穩健和成熟。 

  她是一個看起來文靜,但是又十分活潑頑皮的女孩。她的性格和我一樣,在外人面前靦腆不愛說話,更不愛表現自己,但結實后,會十分熱情,全心全意的對待。 

  因為緣分,我們是同桌;因為緣分,經歷了多少次的吵吵鬧鬧卻始終在一起;因為緣分,我們有了深厚的友情,變得形影不離。以我們每天都會在一起學習,一起打鬧,一起買飯,成為了無話不說的好朋友。所以每次她一有好吃的就會給我帶去學校,每次有好東西都會想着我,其實這是我第一次體會到有好朋友時時刻刻都想着的感覺,真的很好,是我做夢都沒想到的。 

  每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受老師批評的時候,不善言辭的她選擇沉默,選擇默默的陪在我身邊,其實,那是對我最大的鼓勵,那勝過千言萬語。 

  馬上就要中考了,真不想分離。真想像以前一樣,手牽手共同作戰,向著自己的目標前進!那時我們說好永遠在一起,當我說我早就夢想着考九中,你二話沒說就說要跟着我。也許是老天爺懲罰我加上我並沒有努力,我沒有考上,但是你考上了三職高,讓我的心裡能好受一些。其實在中考的時候晚上我會想起你,有些話很想打電話和你講,可我不敢,我怕自己哭出來。領成績的時候,我很想將自己的心裡話說出來但還是們有,我不會表達,從來不敢說出自己的心裡話,不敢表達自己的想法。 

  在家等通知的時候,我心裡很亂。出來成績的時候看着今年分數長了這麼多,報洪樓的人又多,我心裡已經都清楚了。當我知道自己沒考上時,我當這家人的面,只能強顏歡笑,只能自己躲在屋子裡哭。為此爸媽到處找人想拿錢上高中,我根本不想,看着為我操心,我什麼都不能做。最後知道這裡要我,我想為了不讓爸媽再着急,我認了。晚自習沒事的時候,我經常發獃,想我們以前在一起的日子;甚至寫作文,日記也會提到。 

  你來找我的時候,我怕因為時間的關係把我淡忘,我不好意思說話。當你挨過來找我時,我當時心情真的很好。很開心,那天最後雖然很急,但有你陪着還是很留戀。現在你也應該有了自己的好朋友吧?在網上聊天的時候,你說我們以後還是可以考同一所學校,我可是當真在等那一天。陽光下,?m那燦爛地笑,溫暖着硪の心。你的天真,永遠定格在我心裡,我們是永遠的好姐妹兒---我記得。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希望是時間都不可能淡忘的那種。“你手心的溫度,一如深秋的暖陽”。還記得在冬天的時候,我們兩個分開戴同一副手套,手牽手一起走着,有非主流的意味。 

   張欣我在等你,希望等着再和你在一起的那一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姊妹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姊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