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爸爸,我的“凶”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爸爸,我的“凶”爸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好棒好凶的爸爸。 

  我的爸爸相貌堂堂,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不大不小的耳朵。烏黑的頭髮。別提有多帥,但還是?]我帥。 

  在我心中我的爸爸是最偉大的。為什麼爸爸是最最偉大的呢?告訴你們吧!在一天晚上,我的爸爸在玩弩,這時,弩突然發射把我爸爸的手扎了一個很深的洞,並出了好多好多的血,我媽媽見了都傷心的哭了起來,為了不要我們擔心,爸爸情願忍着,在受傷后沒有講疼反而安慰我們說:“沒事,一點都不痛,過幾天就好了。”聽了爸爸的話我禁不住用敬佩的眼光看着他,心想:“這種不怕疼、為他人着想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在我心中我的爸爸也是最凶的。為什麼爸爸是最最凶的呢?告訴你們吧!在前一個星期我和朱韻衡、張雷昊在一起寫作業我突然看見他們在那抄寫作文,我見了馬上舉報,爸爸來了,我說:“朱韻衡張雷昊在抄寫作文!”爸爸走了過來大聲的罵道:“寫你的作業,不要管他們”。我聽了縮起了頭自己寫作業了 

  我的爸爸是一個凶爸爸也是一個好爸爸我喜歡我的好爸爸,討厭我的凶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爸爸,我的“凶”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爸爸,我的“凶”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