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選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擇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的選擇多種多樣,有的人選擇自由,有的人選擇努力,有的人城市,有的人喜歡大自然等等。每個人的選擇的道路不一樣所以他的未來方向就不一樣,但有了選擇就一定會犧牲,不管犧牲的代價多大那都是自己的選擇,沒有人能夠幫得了你。

  在火車站見識到太多的分別,突然內心有一種吶喊:你們的選擇就是一種分別嗎?難道就不想家人團聚在一起共享天倫,一家人在一起能抵得過任何困難。但人生有時就必須做出一種選擇這種選擇就是對未來道路一種選擇,當人們選擇了這條路就是對為未來道路的一種選擇,當人們選擇了這條路就要勇往直前的往前走,不管未來的路有多麼的艱難,有多麼困苦,只要堅定一個方向的往前走,我相信一定會到達成功的彼岸。無法衝擊內心的驕傲但相信始終有一天一切都會值得,一切都是那麼美好只要堅信自己的信念就行。

  選擇總是有所得也有所失,就在得與失之間無形的較量,這個結果就得問問你內心所想的真實想法。

您正在瀏覽: 選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