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次,我選擇了堅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次,我選擇了堅強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這次,我選擇了堅強

  六一班樊美雯  輔導老師劉書敏

  人生總會遇到許多困難。有時,面對困難,有人會選擇放棄,而我選擇了堅強。

  學游泳是一個最好的例子,在我剛開始學游泳時,我一直都不敢下水,不管別人怎麼說,我都不下水,老師們見軟的不行,就來硬得了,我在岸上遲遲未動,忽然,有人猛推了我一把,一下子我在進了水中,我以為我完了,我還不會游泳呢!唉,沒想到我年紀輕輕就要死了……我正在做死前的祈禱時,救星出來了,他一把抓住我,我們慢慢浮了上來,我終於成見天日了!我正在岸上呼吸空氣,一邊對他表示感謝,當我站起來時,她翻臉不認人,又把我推了進去。

  接着她又救了我,這樣反覆了好幾次,我的肚子幾乎灌滿了水,我真不知道她要幹什麼,不過漸漸地我不再害怕下水了,我漸漸摸到了竅門,我漸漸浮出了水面,手腳並用開始象跤龍一樣在水中穿游……

  這次,我選擇了堅強。

您正在瀏覽: 這次,我選擇了堅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次,我選擇了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