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含羞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含羞草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姐特地從桐鄉給弟弟買了一盆草送給弟弟。那盆草的名字叫含羞草。

  弟弟拿在手裡愛不釋手,我也湊過去看。我仔細觀察,看到那株含羞草只有七八厘米長,葉子也不多。而且有幾片葉子還被泥巴糊住了,顯得有點骯髒。弟弟就用手去想把那一些泥巴弄掉。可是,就在弟弟的手碰到葉子上的時候,怪事發生了。那葉子馬上縮攏,好像害怕見到人一樣,樣子顯得非常害羞。真是十分有趣。怪不得它的名字叫做含羞草!過了兩分鐘,含羞草的葉子又張開了。哈哈,真是好玩!我也用手去碰了一下含羞草的其它的葉子。它們也縮攏,好像一位少女含羞似的低下了頭。

  從那天開始,弟弟天天都給含羞草澆水,除掉雜草。含羞草在弟弟的精心照料下一天比一天長大了。

  又過了一些日子,那盆含羞草居然長出了一個小花骨朵兒……

您正在瀏覽: 含羞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含羞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