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含羞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含羞草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廣東省珠海 拱北小學二(2)班 梁家萃



  星期六早上6點,媽媽把我叫醒,我問媽媽為什麼今天這麼早起床?媽媽說:“你不想跑步了嗎?我帶你去、看一種好玩的東西。”我聽了馬上起床刷牙、洗臉、換衣服,準備出發了。

  我們從家裡跑到海邊,我看到路邊有一大片含羞草,我輕輕地摸了一下含羞草,它慢慢地把葉子合起來,過了一會兒,它又慢慢地把葉子打開,我覺得它很神奇、很可愛,像小姑娘的臉一樣,一碰她,就用手把臉遮住了。我看見旁邊有許多含羞草的種子,就摘了一些回家,種在花盆裡,每天給它澆水、施肥,慢慢的含羞草長大了,我又可以玩可愛的含羞草了。

你的作文寫得好,挺自然,這樣好。繼續練習寫點日記,你一定是個有出息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含羞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含羞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