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看圖寫話)打掃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圖寫話)打掃公園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到了,樹上的葉子在秋風的吹揚下漫天飛舞,像一隻只蝴蝶在翩翩起舞,但是落了一地,不但路不好走,而且還影響了環境。 

  一天清晨,小紅和小林到公園裡跑步,他們看見滿地都是落葉,小紅說:“地上有這麼多落葉,如果在上面跑起來就很容易滑倒,我們怎麼比賽跑步啊?”小林想了想說:“那我們先把這些落葉掃掉吧”。 

  於是,他們跑回家裡拿來掃把和垃圾斗,小紅提着垃圾斗,小林用掃把把落葉一片一片地掃進垃圾斗里,落葉很多,他們掃了大半天才掃完。 

  這時,一陣秋風吹過,公園裡的菊花輕輕地搖晃着身姿,不斷誇獎他們把公園打掃得這麼乾淨。小林胸前的紅領巾,隨風輕輕地飄着,小紅望着乾淨的路面,捋了捋頭髮,說:“雖然今天我們跑步沒有跑成,但為到公園裡的人們作了一件好事。”

您正在瀏覽: (看圖寫話)打掃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圖寫話)打掃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