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找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媽媽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初秋的一個早上,帥帥在公園裡鍛煉身體,正準備回家吃早飯,忽然,他聽到一陣小鳥的叫聲,帥帥向聲音走去,呀!一隻美麗的小鳥,這隻小鳥長着黑豆似的眼睛,翠綠的羽毛,鵝黃色的頭,肚子雪白雪白。真漂亮!

  帥帥很想把小鳥捉住,當自己的好朋友,於是帥帥躡手躡腳地走過去,一步一步靠近,屏住呼吸,猛撲上去,小鳥抓住了。帥帥心花怒放,欣喜若狂,他把小鳥當成了自己的好朋友了。帥帥用繩子小心地綁住小鳥的腿,興奮地向前跑去,小鳥也飛不好,帥帥愛不釋手地玩,但小鳥好傷心。

  這時,帥帥聽到一陣哭聲,他看到一個小女孩,小臉上掛滿了淚水。一位警察叔叔走過來,他蹲下身子,和藹可親地說:“小朋友,你怎麼了?”“我、我……我找不着媽媽了”,“走,我帶你去公園管理處,用廣播找媽媽吧”。看着他們遠去的身影,帥帥又看看手中的小鳥,心想:小女孩有媽媽,小鳥也有媽媽。他又想想媽媽曾經說過的話:鳥的作用可大了,一隻貓頭鷹一個夏天能吃1000隻田鼠,一隻大山雀一天能吃1500隻松毛蟲,它可以保護森林,給大自然帶來生機,還能維持生態平衡呢!

  帥帥決定把小鳥放回大自然。他一邊撫摸着小鳥,一邊對小鳥說:“我真捨不得你,但是你還是去找媽媽吧,一定要向大山雀學習,多吃一些害蟲哦。”帥帥把小鳥舉過頭頂,向上一拋,小鳥飛起來了,它飛過山川,飛過河流,飛過樹林,小鳥自由了!

  金水區西史趙小學二年級:劉沫妃

您正在瀏覽: 找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