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珍珠找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珍珠找媽媽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小珍珠的眼睛一眨一眨,她要找到自己的媽媽。

  她開始想象自己的媽媽長的什麼樣子?“我的媽媽肯定比我還要美,閃爍的光比我更亮。”。於是她開始尋找自己的媽媽。

  她找到了一隻金光閃爍的小鳥,她說:“您一定是我的媽媽。”小鳥說:“我可沒有你這樣的寶娃娃。”小珍珠又來找金色的小魚,她說:“你一定就是我的媽媽。”可小魚卻說:“我可養不起你這樣的金娃娃。”這時,吹來一陣大風,一個海貝張開她的殼,保護了小珍珠。小珍珠一看,這不就是自己長大的地方嗎?原來她就是自己的媽媽,可她長得一點也不美,甚至有些丑,但小珍珠還是打心眼裡喜歡自己的媽媽。因為丑不醜沒關係,只要她能保護自己,就是一個偉大的好媽媽呀!

  小珍珠終於找到了自己的媽媽。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小珍珠找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珍珠找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