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猴(看圖寫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猴(看圖寫話)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夏天的上午,小猴寫完作業去找小雞,到了小雞家,小猴問小雞:“小雞,你的作業寫完了嗎?”小雞驕傲的說:“我早就寫完了。”小猴又問:“那你現在幹麼呢?”小雞說:“還能幹什麼,當然是玩電腦唄!”小猴說:“玩電腦多沒意思,不如咱倆一塊出去玩皮球好嗎?”小雞連忙說:“好啊,好啊。”說完他們倆就一塊蹦蹦跳跳的出了門,不一會就來到一條小河邊,小雞說:“這裡的景色可真美啊!湛藍的天空,綠綠的草地,粉紅的荷花,清澈的河水,你瞧,水裡還有許多小魚在游來游去呢!”說著,他們就在這個地方玩起了皮球,小雞問小猴:“咱們怎麼玩呢?”“咱們就玩傳球吧。”小猴說。於是小雞就把球傳給小猴,小猴又把球傳給小雞,他們傳來傳去玩的可高興了!突然小雞不小心被石頭絆了一下,一頭栽進水裡了,只見它一邊拍打着翅膀,一邊大聲叫:“救救我,小猴!快救救我呀!:”小猴急得團團轉,心裡想:“我怎麼才能救小雞呢?”突然,他想出一個好辦法,它爬上樹,用尾巴纏住樹枝,把手伸進水裡,小猴大聲喊:“小雞快抓住我的手。”就這樣小雞抓住小猴的手不一會小猴就把小雞救了上來。小雞激動的說:“謝謝你小猴,要不是你救我,我早就沒命了。”小猴說:看你說的,誰讓咱是好朋友呢。”說完它們又繼續玩了起來。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想幫助別人要多動腦筋,不然會幫倒忙的。

  勝利油田第五十八中三年級:張苗淼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猴(看圖寫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猴(看圖寫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