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綠色衝浪總動員心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衝浪總動員心得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看了綠色衝浪總動員里關於上網的法律條文。

  《中華人民共和國預防未成年人犯罪法》主要講述了未成年人不能觀看、收聽色情、淫穢的音像製品、讀物,和不能進入法律、法規規定未成年人不適進入的營業性歌舞廳、網吧等場所。《網絡法規》主要講述了不得隨意刪除或者改變通過信息網絡向公眾提供的作品、表演、錄音錄像製品,不能通過信息網絡向公眾提供明知或者應知未經權利人許可的作品、表演、錄音錄像製品,不能通過信息網絡傳播淫穢的電子信息。婷婷五月天。

  通過學習這些法律,結合我的生活實際,我想我懂得了綠色上網的一些道理:比如上網可以查找學習資料,有時可以玩一下遊戲放鬆身心,還可以觀看健康的影像和書籍,又可以和親朋好友聊天交流。另一方面我們要控制自己使用網絡的時間。在不影響自己正常生活、學習的情況下使用網絡。在假日玩電腦不要太長時間,最好兩天玩半個小時,不能沉迷於網絡。在網上,不要給出能確定身份的信息,包括:家庭地址、學校名稱、照片、家庭電話號碼、密碼、父母身份、家庭經濟狀況等信息。如需要給出,一定要徵詢父母或監護人的意見,沒有他們的同意最好不要公布,如果公布要讓父母或監護人的知道。不能在信息網絡上傳播不健康、不正確的信息。

您正在瀏覽: 綠色衝浪總動員心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衝浪總動員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