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羊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天氣晴朗,小羊高高興興地在山上吃草,它口中唱道:“山上多嫩草,小羊吃得飽。山上寺廟多,和尚愛誦經。小羊愛唱歌……” 

  突然,一隻大灰狼從草叢中跳出來,小羊嚇得臉色慘白。 

  大灰狼不懷好意地說:“小羊你唱得真好聽啊!要不要聽我唱歌呢?”小羊急得掉下眼淚。 

  大灰狼扯開沙啞喉嚨唱:“小羊小羊心地好,準備豐盛的晚餐,一口一口又一口,狼伯伯吃得飽。” 

  小羊突然急中生智:“我就用智慧叫這個大壞蛋白費心機。” 

  小羊故意說:“今天真走運,太好了,真是蒼天有眼,神佛報佑。” 

  狼說:“你都快死了,還說走運?” 

  小羊流着眼淚說:“我得了高血壓病呀!雙眼昏花,前幾天我到河邊吃草,不小心吃一些有毒的草被毒得半死,幸虧黃牛叔叔潑我一臉冷水,我才清醒過來,喝了一點水,好了一點。我現在咳嗽、打噴嚏,有時還忘了回家的路。記得昨天和小白兔玩耍,無緣無故拚命地打小白兔,害得小白兔不敢跟我做朋友” 

  “我痛苦極了,有勞你把我吃掉吧!” 

  狼半信半疑地想:“吃了它,說不定我也認不得回家的路,不行,我不能吃它。” 

  灰狼看了看肥嫩的小羊后依依不捨地離開了。 

  小羊看見狼走遠了,津津有味吃起了嫩草。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