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羊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一隻大灰狼捉到一隻小羊,要把小羊吃掉。小羊請求大灰狼放了它。小羊說:“你看看,我還這麼瘦小,又沒有肉;而且我剛才不小心才吃了一個毒蘑菇,你要是吃了我的話,你也會中毒而死的”。大灰狼怕自己中毒,於是不敢吃小羊,可又捨不得放走小羊。小羊眼珠一轉趕緊說:“不如我帶你去找我的兄弟,他長得又肥又笨,還跑不動,你要是抓住他,足夠你美餐幾呢!於是,小羊帶着大灰狼去找他兄弟。走到大象家附近,小羊高聲叫起來:“ 哥哥出來啊,大灰狼來看你了”大象聽到小羊叫知道它遇到危險了,趕忙就跑出來。大灰狼還在等一隻又肥又笨的山羊出來呢!結果大象一出來,嚇得大灰狼狼狽逃跑了。小羊對着大灰狼哈哈大笑:“它就是我的兄弟啊”。聰明的小羊終於靠自己的機智擺脫了危險。

  指導老師:李豫秦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