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羊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春暖花開、鳥語花香的早上,一隻軟綿綿的小羊在一片綠油油的草坪上吃草。睡在草堆里的大灰狼醒了,他抬頭一看,只見一隻小羊在草坪上吃草,大灰狼看得口水都流了出來。

  大灰狼想:我先問他誰最威風,如果他說是我,我就幫他減輕痛苦,現在就吃了他,如果他說是獅子,我就把他烤了,讓他知道痛苦。

  大灰狼伸出前爪,露出鋒利的牙齒,向小羊撲去,小羊嚇得滾在地上,小羊想:我不能白白送命。小羊想了一個辦法,我先裝被狗咬了,中了毒,讓他覺得可怕。大灰狼準備問小羊的時候,小羊大叫:“痛!痛!痛!”大灰狼問:“怎麼了?”小羊說:“今天早上,我看見花斑狗家門口有幾叢青草,我吃了一點,被花斑狗看見了,被他咬了一口,現在中毒了,你吃了我也會中毒的。大灰狼嚇得連忙跑回家。小羊說:“真笨!”最後小羊繼續吃草了。

  廣西河池金城江區河池市實驗小學二年級:韋佳李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