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羊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晴朗的早晨,小羊聰聰從甜美的夢鄉中醒來。他看見窗外晴空萬里,心想:“這麼好的天氣很適合去郊遊啊!不如我去找好朋友明明吧!”小羊聰聰想完就高高興興的去找好朋友明明了。

  小羊聰聰哼着歌兒走在路上,路邊開滿了五顏六色的鮮花,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好美好美呀!忽然小羊聰聰聽見身後傳來一陣什麼聲音,聰聰轉身一看,媽呀,原來是一隻大灰狼正朝着他跑過來!這下可急壞了小羊聰聰:“怎麼辦呢?我可不想被他吃掉!”聰聰使勁的想呀想,終於想出了一個好辦法!他忙躺在地上滾來滾去,嘴裡還哎喲哎喲的叫個不停。大灰狼疑惑的看着聰聰問:“小羊,你到底怎麼了?”小羊聰聰說:“狼先生,快救救我吧,我剛才不小心吃到了毒草,求求你快救救我吧!”大灰狼聽了之後想:“真倒霉,我吃了這隻羊,我不是也會中毒嗎?唉,辛苦了半天又白忙乎了。”於是大灰狼就灰溜溜的走了。

  小羊聰聰憑着自己的勇氣和智慧把大灰狼嚇跑了之後就高高興興的朝着好朋友明明家走去!四川綿陽安縣七一實驗小學二一班二年級:夏夢婷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