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大掃除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掃除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三下午,輪到我們組大掃除。組長給每位同學都安排了任務:小明負責掃地,小剛負責擦椅子,小強負責擦桌子,小麗負責洗抹布和換水,小紅呢?就擦黑板和玻璃吧!組長的話語剛落,同學們就爭先恐後地向自己的崗位跑去。有的拿抹布,有的拿掃帚…… 

  小麗首先把地上灑了一遍水,接着小明從后往前認認真真地掃了一遍地,又用拖布從前往後拖了一遍地。小剛和小強也不甘示弱,他們把抹布洗乾淨,然後仔仔細細地把桌椅板凳擦乾淨……大家幹得熱火朝天,不一會兒,教室就變得窗明几淨。這時老師走進了教室,老師看到乾淨整潔的教室,高興地對大家說:“同學們今天幹得非常好,大家知道勞動是一件很光榮的事,同時勞動也很累,希望大家要愛護我們的教室,珍惜自己的勞動成果。”

您正在瀏覽: 大掃除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