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庭大掃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大掃除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一定都參加過學校大掃除吧,家庭大掃除卻不一定參加過吧。今天是周末,我在家進行了一次大掃除。

  我先準備好拖把拖地,從我的小卧室開始拖,我看到一點髒的地方,使勁的拖,還是拖不掉,我把拖把沾了點水,旋轉着拖,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把髒的地方拖乾淨了,我把髒東西堆成一堆,發現大部分都是媽媽掉的頭髮,以前都是媽媽拖地,我發現不了媽媽會掉頭髮的,而媽媽掉頭髮的原因與為我操心有關,如果我不讓媽媽那麼操心的話,媽媽就不會掉那麼多的頭髮了。我以後不能再那麼淘氣讓媽媽操心,我要像今天一樣多幫媽媽分擔……想着想着,我又回到了拖地的思路上,我耐心的把我的小卧室,爸爸媽媽的大卧室廚房拖完了。我已經揮汗如雨了,仍堅持把客廳和我的書房拖乾淨。我又仔細檢查了一遍,發覺地板可以照出人影了,我看着自己的勞動成果,心裡美滋滋地。

  我接下來拿起抹布,沾了點水,跑到桌子那兒,把上面的東西小心翼翼地拿下來,又用抹布把上面的灰塵擦掉,擦完了,又把剛剛拿下的那些東西原封不動地放回原處,又擦了擦電話台、電視櫃、椅子等,擦床頭櫃的時候由於有蚊帳,我一不小心踩到了床頭櫃邊上,床頭櫃歪了,我掉了下來,床頭櫃正好碰到我的腿,還真的有點疼,我咬牙堅持了下來,終於把床頭櫃也擦完了。

  今天,大掃除圓滿完成,我完成了拖地、擦桌子、擦床頭櫃等,雖然有點小傷,但美化了家庭環境,得到爸爸媽媽的表揚,我是雖累猶榮,勞動最光榮!

  山東省聊城市實驗小學五年級:zbw1226

您正在瀏覽: 家庭大掃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