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掃除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掃除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大掃除

  記得那一次,全校各個班級大掃除,老師給每個同學分配了任務,同學們迅速開始了掃除工作。

  掃地的人,一個個像排雷兵一樣,他們手拿“排雷器”,小心翼翼地把“雷”掃出來,再將“雷”掃進“運輸車”,掃進“銷毀站”。

  拖地的人,一個個像大書法家一樣,他們輕車熟路,拿起“毛筆”沾了沾“墨水”,開始賣力的“揮毫潑墨”,不一會,一副“大作”就完成了。

  擦窗戶的人,一個個像蜘蛛俠一樣,攀上爬下,左走走、右看看,小心謹慎,找到一個合適的位置,讓窗戶脫下了一層“灰衣裳”。

  潑水的人,往返於水房和操場之間,一次次重複勞動,埋怨老師為什麼給他這個又費力氣、又要重複多次的活,有時候,他生氣的把盆也潑了出去,引起一陣哄堂大笑,而他也無地自容了,只好撿起盆來再去接水。

  擦黑板的人是最輕鬆的了,他們分工合作,你擦這、我擦那,飛快的擦着,不小心連作業也擦掉了,引起同學的一陣不滿。

  在大家的合作之下,我們將教室打掃的乾乾淨淨。雖然累,但大家看着乾淨的教室,開心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大掃除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