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 

振興路小學二(2)班 張少龍 

輔導教師:李玉民 

 春天來了,她來到了我們的學校,也來到了我家的小院。 

 春天來到了我們的學校。校園裡的垂柳變綠了,嫩綠的小芽剛剛鑽出來,是那麼鮮亮。教學樓前面的花池裡杜鵑花開了,紅紅的,像一個個小喇叭。校園裡新種了幾棵筆直的小楊樹,我要好好愛護它們,天天去看看它們,經常給它們澆澆水。我要和它們比着長,小樹長粗長高,我不光想着長高,還想着長知識呢。 

春天來到了我家的小院。陽光照進了我的卧室,暖暖的,好舒服。小院里的韭菜又長出來了,綠油油的。月季花鑽出了暗紅色的芽。海棠樹也發芽了,每簇葉芽就像一朵嫩綠的小花。杏樹長出了一個個粉紅的花蕾,有的飽脹得馬上就要開放。 

春天來了,她來到了我們的學校,來到了我家的校園,來到了家鄉的每個角落。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