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

  溫暖的陽光驅走了冬季的嚴寒,春姑娘踏着輕輕地的腳步來了。

  樓下的柳樹婆婆在春姑娘的洗漱打扮下吐出了嫩嫩地綠芽,好像給柳樹婆婆披上了一件薄薄漂亮的衣服,讓春天展現的更加美麗。

  路邊的小草也伸了一下懶腰,探出了懶洋洋的小腦袋望了一下陽光,睜開迷迷糊糊地小眼睛開始生機勃勃的往上生長了起來,像給土地爺爺穿上了一件淡綠色的軍裝。

  田野里的麥苗在春姑娘的春風下,迎着春風,驅走了麥苗妹妹身上的塵土,麥苗更加碧綠、更加茁壯,遠遠望去像給麥苗妹妹戴上了一件綠色的寶玉。

  小河裡的冰雪在陽光爺爺的溫暖下開始慢慢的融化了,小魚在歡快的河水裡跳躍着、嬉鬧着、追逐着奔向大海。

  公園裡的迎春花吹着淡黃色的小喇叭對着遊玩的小朋友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q-q : 208234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