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大地披上了漂亮的綠袍,遠處的山山峁峁嫩嫩綠綠,像一副淡淡的水墨畫,不知那位畫家能用神來之筆繪出這得意之作。 

  柳樹姐姐最先感受到了春的氣息,她邊唱歌變梳理着新長出的秀髮。 

  高興、貪玩的春姑娘在柔柔的春風中盡情的歌唱,戲耍,一不小心將頭花灑落在了大地的綠袍上,引得各種花兒盡情綻放,粉紅的桃花繁若錦簇,像一張張可愛的笑臉,與暖暖的陽光呢喃細語,還有那些白的、紫的等等一些不知名的花兒爭相鬥艷,充分展示着春天送給她們的美麗。 

  小朋友們紛紛拿出心愛的風箏,一邊跑一邊放線,風箏越飛越高,將小朋友們朗朗的笑聲帶上了雲端。看那空中威猛的老鷹、可愛的福娃、輕盈的燕子……在這風箏的海洋中,真不知那是真的精靈還是風箏。 

  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告訴人們:春天來了,脫去厚厚的棉衣;告訴森林的的動物們:春天來了,快快伸展筋骨;告訴山中的小溪:春天來了,和魚兒一起做遊戲;告訴….. 

  啊!春天,大自然美妙的創造,到處一片生機勃勃。啊!春天,我不知該怎樣把你讚歎,只能用拙筆來把你淺淺的描繪,你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