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歡天喜地過大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天喜地過大年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晚上,我們吃完年夜飯,就出去放煙花。爸爸抬着大煙花,名叫“震天雷”爸爸叫我點火,我的心情很鎮定,拿起火機,點上了,火花往裡走,我趕緊跑開,一會兒,“呯”像炮彈從炮口發出一樣,煙花飛上天,煙花“砰”炸開一層,變成綠色,是一個大圓盤。緊接着,又發出幾枚“導彈”,天上的星星都睜大了眼睛,發出了金碧輝煌的光芒,好興奮的樣子,周圍的人們歡呼起來,興高采烈,一個個煙花飛上天,五顏六色,形狀姿態不一,真是太美麗了!我也拿出“七色花”開始放,他飛上天,

  閃出了光芒,然後噼里啪啦的響了幾聲,我開始放長鞭,周圍的人也放,都慶祝春節。我們又到別人家祝福,都互祝“過年好”

  我們到奶奶家,有許多人都在吃飯,“乾杯”,一起祝福春節的到來,姑姑還給我們壓歲錢。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歡天喜地過大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天喜地過大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