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過大年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大年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嗖?轟!”一聲巨響打破了寂靜,怎麼回事,莫非是鬼子進村大掃蕩了。瞎想,今天是除夕夜,我在天台在看煙花呢。

  順着聲聲爆響,一顆高空禮花拖着一條尾巴飛上了天空,轟的一聲炸開了,一顆顆五彩繽紛的禮花飄落下來。接着又有兩顆禮花在天空中炸開了。於是,好幾朵禮花齊放,宛如朵朵花兒競相開放。這是天空變得光亮無比,好似白天一樣。低處的煙火更是五光十色,令人眼花繚亂,目不暇接。千姿百態的禮花一個比一個美,一聲比一聲響,一次比一次多,一回比一回快。

  不只是什麼時候,天台上擠滿了來看煙花的人。每個人都是滿臉的笑容,滿含着喜悅,沉浸在歡樂之中。我一邊聽着聲聲爆竹響、陣陣歡呼聲,一邊等待着新年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過大年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大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