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過大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大年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金虎辭舊歲,玉兔踏春來。兔年到來了,到處一片張燈結綵、喜氣洋洋的景象。

  街上掛起了紅彤彤的燈籠,樹上掛上了五顏六色的彩燈,一到晚上,像小星星眨着眼睛。路上的行人多了起來,車輛川流不息。最熱鬧的要數賣鞭炮的地方,人們守在小攤前討價還價,有時突然響起一陣震耳欲聾的鞭炮聲,那是賣鞭炮的在炫耀他的鞭炮好。

  我最喜歡的事是放煙花。除夕的晚上,吃過水餃,就開始放煙花了。可愛的“小蝴蝶”在地上轉着會突然竄到空中飛舞,“大地開花”像變顏色的陀螺在地上飛快地旋轉,“彩珠筒”像炮管一樣發射出噼里啪啦的“炮彈”,“大禮花”在空中炸開,金燦燦的,像盛開的迎春花。

  我喜歡過大年。過年又長一歲了。

您正在瀏覽: 過大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大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