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熱熱鬧鬧過大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熱鬧鬧過大年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熱熱鬧鬧過大年

  劉芳潔

  過年是我國最隆重的節日,過年的習俗有:包餃子、蒸年糕、貼春聯、看花燈、放鞭炮。

  大年三十放鞭炮,爸爸在街道買了許多的鞭炮,我和姐姐在樓下放鞭,我先拿一個米尼、米奇的鞭,我拿香把鞭點燃,鞭炮一下子就飛了起來,慢慢地降落在地上。我和姐姐想放那個大的煙花,我倆都像膽小鬼,我把爸爸叫下來,爸爸用打火機把煙花點着了,爸爸急忙跑了過來,煙花“嘭”得一聲就打到了天上去,開出來的花是四種顏色的,火花四濺,非常好看!我們還放一種珍珠傘,姐姐用香把這種鞭炮點燃,“嘣”得一聲像是驚天動地似的,裡面有一個小小的降落傘,小小的將落傘從空中慢慢悠悠地飄落下來,那樣子真美觀啊!

  我喜歡這次放煙花,我還放了許多呢!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熱熱鬧鬧過大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熱鬧鬧過大年 暫無評論